不会坑

【叶黄】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1

走在路上想起了《我的脑内恋碍选项》这部片子,然后就......


第一章

 

在黄少天活过的这二十多年里,最后悔的就是在那天晚上去倒了个垃圾。

如果他不是去倒垃圾,就不会想顺便去超市买吃的,也就不会遇到神棍王,神棍王也不会说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。

可惜一切都太晚了。

“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。”

作为所有事情的开端,是神棍王的这句话。

黄少天当时没料到他只是走在路上,也能被人看出他天资过人。黄少天很满意,他发现说这句话的是路边一个拿着水晶球,带着魔法帽的人。黄少天高兴的挥了挥手:“借你吉言,借你吉言。”

“黄少天,我话还没说完。”神棍王突然报出黄少天的名字,这让黄少天顿时停住了脚步,让他觉得这个神棍还有点意思。

黄少天靠近神棍王,微微低头看着他那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:“你认识我啊?莫非是我身上有什么金光在这个黑色的夜里显得耀眼无比,还是我是什么什么转世,此番来到世上就是来普度众生。”

“黄少天,我看你骨骼惊奇。”神棍王没有理会黄少天插科打诨的话,继续他的预言,“以后必搞基。”

黄少天一愣,万万没想到,现在神棍也开始紧跟时代的脚步,不搞眉头发黑那套,步入天下大同的世界。黄少天拍拍神棍王的肩膀:“少年,我不知道你的名字,但我见你以后一定很有出息。这世间最怕缺什么,创意啊!你的创意已经领先神棍界三十年,不出五年必能在B市二环内买套房,这预言白给你不收钱,我走了,拜拜。”

“黄少天,2X岁,父母在XX省XX市,和喻文州,叶修为好友。前天晚上吃了自己做的番茄炒蛋,因为太咸了全倒了却在第二天和卢瀚文说好好吃根本停不下来。”

“等等,”黄少天不由毛了,这算就算吧,为什么要算这种糗事,而且,“这个随便问问谁都能知道的,你不要造谣我,诽谤我。”

神棍王随意瞥了他一眼:“三年前,你和叶修同睡一张床的时候,你半夜醒来,偷偷...”

“半仙!半仙!”黄少天连忙打断他,刚才那件事情的人他确定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,见神棍王连这个也能说出来,他不由信服了,“半仙这次找我何用?”

“别叫我半仙,直接叫我王杰希就可以了,”王杰希指正道,“我学的是魔法,不是仙术。这次只是半路看到你,见你骨骼惊奇,从未见如此之弯的人,不禁感叹罢了。”

“不!我不搞基。想我这种优质男生都去搞基了,世界的下一代就没救了。为了世界的幸福,为了万有灵力不再哭泣,我直的,我笔笔直的,不会搞基的。”

王杰希摇摇头:“你的命运就是搞基,不会错的,我从来没有算错过。”

“不不不,这不可能。”黄少天努力回想了一把,“哈哈哈,万事没有绝对嘛,指不定大师你就这把算错了。”

王杰希见黄少天不信,从事实证明起来:“三年前,你上了...”

“半仙你说我搞基体质还有的救吗?我不搞基的,真的。”

“如此不愿搞基吗?”王杰希说,“也不是没有的救。”

王杰希从怀中掏出一颗酷似麦丽素的药丸:“这是命运回转丸。吃了这个药丸,当你的人生面临转折的时候会在你眼前出现选项,如果选择正确的选项可以成功扭转你的命运,让你迎娶白富美。”

“就是说,当我一旦有搞基倾向,吃了这个就会出来提示,让填空题变成选择题,完美避开成为基佬的命运?”黄少天将信不信的把药丸凑到鼻前嗅了嗅,“试试就试试呗。”

他一口吞了下去。

“好的,”王杰希说,“下面让我们开始试验题。”

“试验题?”黄少天一说完,眼前其他光景黯淡下来,一道问题悬空出现在他的眼前:

对于王杰希给予这个药丸,你的反应是:A.“大师!你好厉害!太感谢你了!”  B.“大师!你真是我的再生父母啊。”

黄少天顿时无语,不知道是不是在王杰希平静的外表下,有颗活跃的心灵。

“这是试验题,所以你能听到我的话语。以后一旦出现选择,你将看不到周围发生的事情,在你未选择前,在周围人看来你都是呆滞不动的。所以出现选择后,请尽快选择。以免被人发现异常。”

黄少天又看着那两个选择:“我能都不选吗?”

“都不选的话你就会被无限停留在选择的空间,无法出来。”

黄少天眼睛一闭,随便往前按了下。一声“叮咚”后,他自己突然无法控制自己,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抓住王杰希的手,满腹感情的说:“大师!你真是我的再生父母啊。”

黄少天说完,身体又属于自己的了。

“卧槽,刚才是什么?我怎么不能控制自己?王杰希这是怎么回事。”黄少天慌张的问。

“选择之后,就会执行选择项。系统会选择合适的情感,强制你的身体执行。”不知道是否是黄少天的错觉,他似乎看到王杰希说完后脸上带着若有似无的笑容,“那么,黄少天,我很期待你的掰直之路。”

黄少天有种被坑的感觉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2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