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坑

【叶黄】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5

今明两章可能有点虐......最后是HE保证

上章:https://buhuikeng.lofter.com/post/1cecf1c4_548dd96


第五章

 

“但我不喜欢。”

黄少天身下的叶修脸色分外的严肃,他从未见过那么严肃的叶修。

黄少天张张嘴,没有说出口。叶修趁此在他抓住他身后的恶灵。当恶灵被抽出的那刻,黄少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虚弱,但他还是撑在那里。叶修第一次离他那么近,他身下便是他的温度。可刚才叶修的话又提醒他,叶修离他还是那么远。

我喜欢你的,叶修。

 

第二天早上,黄少天从梦中醒来,他又梦到了三年前的事情,心情低沉。他听着身边的叶修说完“你终于醒了。”。

对于叶修打招呼的回应是:A.“亲爱的,我爱你。” B.“老公,么么哒。”

黄少天一下子就被吓醒了,这种与时俱进的选择项真是让人把持不在。若是按平时选B,一想到要从自己嘴巴里说出老公两个字,黄少天整个人都不会爱了。

“亲爱的,我爱你。”叶修见黄少天给自己送上了一个飞吻,立马又抓着头发,在那边抓狂着。

 “这节奏不错,入戏深,我喜欢。”叶修忍着笑意,“哎,说真的,你怎么了?”

黄少天怎么知道选A不光要说,还会强行带飞吻:“一言难尽啊。卧槽。这日子没法过了。老叶,你以后碰到王杰希,第一时间告诉我,靠,我和他的仇恨不共戴天!”

“成,”老叶抽出根烟,叼了起来,“快起吧。我们准备准备走了。”

这次恶灵的寄主待在两人所在的旅馆旁边的别墅里。被恶灵控制身体后,他常常在别墅里面的二楼中徘徊着。二楼被别墅的主人打通,做成了一个微小型的画廊,处处防着主人收集的油画。

黄少天和叶修在远处观测,做着最后的准备。当黄少天远远望到寄主时,不由被惊到:“这个寄主怎么这么像男人?”

“没有说过是女的吧。”

“但不是有未婚夫…”黄少天啧了下,“现代人真是越来越放得开了,像我这样单纯的异性恋都快变成世间稀有物。”

“是是是,等下劳烦剑圣大大和我这个同性配合秀下恩爱。”

黄少天打了个响指:“跟着黄少走,黄少带你去吃肉。”

两人来到别墅中,别墅的装饰凸显着有钱人的范。黄少天往前走了几步,想到什么,又凑到叶修身边,伸出手:“牵手?”

“真纯情。”叶修笑笑,径直从他身边走了过去。

拉倒。黄少天轻声追上叶修,不料叶修却回头把他抱住。

“来了。”叶修的话把黄少天要说的都咽了回去。寄主来了,要开始正题了。

对于叶修的行为,回应是:A.“哈哈哈,我早看穿你了,其实你早就想那么做了吧。” B.紧紧的抱住叶修

放在平时,黄少天可以对选项吐上半天槽。而此刻,他迅速作出了选择。

“哈哈哈,我早看穿你了,其实你早就想那么做了吧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叶修的回答也很迅速。黄少天一下闭上了嘴巴。

不能迷茫。他想起昨天叶修的话语。

寄主迈着沉重的脚步渐渐接近了两个人。黄少天随时坐着拔剑的准备。叶修按两人开始说好的,佯装出要接吻的样子。这个举动激怒了发现两人的寄主,他疯了一般的大叫起来。

“准备!”叶修说完,取出千机伞,使出捉云手,将因为寄主的情绪波动异常而分离的恶灵往两人这里拉动。黄少天不失时机的冲了上去,就待冰雨一发搞定它。

“但我不喜欢。”

三年前,叶修那晚的声音又响彻在黄少天的耳边。

“少天!”

黄少天一眨眼,他回到了三年前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