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坑

【叶黄】少年我见你骨骼惊奇7(完结)

结尾部分微带喻王

上章:https://buhuikeng.lofter.com/post/1cecf1c4_558a577


终章

 

黄少天出奇的愤怒。无论是恶灵装作叶修,还是它小看自己,一切都让他愤怒,也更清醒的意识到现在的状况,使他终于用尽力气在恶灵的结界中干掉了恶灵。

在干掉恶灵后,黄少天感到了疲倦。在他将睡不睡的时候,眼前突然跳出来一行字:

请问你觉得当年叶修说“但我不喜欢”中,不喜欢指的是什么:A.不喜欢黄少天? B.不喜欢“黄少天”。

我去,竟然连这时候都不放过,简直和我国和谐美的风气太不符了。而且这一个问号一个引号的,什么意思,不懂啊。黄少天的手还没有伸到选项就陷入了沉睡。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医院里,叶修坐在他的床旁削着苹果。

“你醒了?”叶修把削好苹果,往自己嘴巴里面一放。

“普通情况下,不是应该把苹果给我吃吗?老叶,这苹果是不是别人送我的?你要说是你买的我第一个不信。”

“文州来过了,说了来看我们的。”叶修咬着得欢,“不过医生说你没什么事,他就回去了。”

“原来如此,”黄少天刚醒,除了精神有点萎靡,身体确没多大不适,“那你怎么还在这里?就为了吃我的苹果吗?”

“没办法,谁叫你一直叫我名字?”

黄少天有点不大想听叶修后面的话。

叶修挑眉:“你到底在恶灵附身的时候看到什么?我怎么一直听你在说喜欢我。”

黄少天两眼直视天花板:“被恶灵附体我也是身不由己。都是恶灵想说的,我什么也不知道。”

“也就是你不喜欢我?”

“这个…我们慢慢说,”黄少天想着不能就这么被叶修掌握了主动权,他反问,“话说回来,你对恶灵附身的我不是也很不温柔吗?”

“什么?”叶修开始有些不解,后来才明白黄少天指的是三年前:“你说三年前啊,我那时候说了什么一定是要让你动摇,否则怎么能轻易拿出恶灵。而且如果不是黄少天告白,而是被恶灵附身的黄少天的告白我是不接受的。”

“等等等等,”黄少天转过头,“三年前你说你不喜欢,不是不喜欢我?”

“我是这么说的?”叶修想了想,“莫非…我说我这一路暗示怎么你好像没什么反应。”

黄少天的心有些蠢蠢欲动,叶修这分明就是在暗示他什么。他张开嘴。

对于叶修的暗示,你的回答是:A.“我,我才不向你告白呢!” B.“死相~”

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了,黄少天内心疯狂摇头。

 

“这样啊……你们在一起了?恭喜了……好好养病,晚安。”

喻文州挂断和黄少天的对话,对着站在他对面的人道谢道:“这次麻烦你了。”

对面的人穿着魔法袍,硕大的魔法帽遮住了他的大小眼:“不客气,你出的价高,我也看了场好戏。”

“你的药还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,我作为少天的队长要好好谢谢你,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王杰希掏出魔法棒,“下次有事再叫我吧。”

一群闪亮的星星飘过,王杰希消失在喻文州的眼前。

“还是这么来去如风。”喻文州看向窗外,“少天已经成功了,我也要加把劲。”

 

END

 

也许会有的番外预告

 

N周后的一日,黄少天冲进他和叶修的两人的卧室。

“老叶老叶,我终于知道那个王杰希在那里了,靠靠靠,这次一定要让他知道欺骗剑圣爷爷有多可怕,我要去好好教他怎么做个好人。”黄少天说着,一遍笔画着使剑的姿势。

“恭喜你了,多年夙愿终成真。”叶修或是习惯了黄少天的一惊一乍,连头都没抬抬,继续翻着手中的任务板,“你是怎么知道他在哪里的?”

“当然是我们英明神武的队长告诉我的。”

叶修翻板的手指一停,他似乎嗅到了阴谋的味道。

“老叶,我听说你最近也没有新任务,”黄少天冲着床上的叶修伸出了手,爽朗的笑了起来,“当然会和我一起去的吧。”

叶修抬起眼撇了下黄少天,嘴角也不由微微扬起,他懒洋洋的拍了下黄少天的手:“没办法,这次就陪你胡闹一下吧。”




评论(8)

热度(155)